a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,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d tincidunt ut laoreet dolore.

    Q:建議飲用時間為何?

    A:隨時都可以飲用。 推薦在早上空腹時飲用,或者晚上就寢前飲用。

    Q:維他命C的原材料是什麼呢? 是基因改造的原料嗎?

    A:本產品使用蘇格蘭產(DSM公司)非基因改造玉米提取的維他命C(Quali® -C)

    Q:是何種形狀?顆粒狀嗎?

    A:不是顆粒狀。是液狀的微脂體維他命營養補充品。

    Q:Lypo膠囊是什麼?

    A:是指非常細微的微脂體。

    Q:可以注入到熱飲中飲用嗎?

    A:基於維他命的特性,建議與冷飲或常溫的飲品一起飲用。

    Q:Lypo-C如何保存?

    A:儘管常溫保存無變質問題,但為了保持本產品成份的特性,建議冷藏保存。

    Q:開封後可以保存多久?可以開封後分幾次飲用嗎?

    A:開封後請一次性儘早飲用完畢,不建議分次飲用。

    Q:我想在旅行目的地飲用,可以帶著去嗎?

    A:如果是1週左右即使是常溫也完全沒有問題,如果住宿的房間內有冰箱的話建議冷藏保存。

    Q:懷孕期間或者哺乳期間可以飲用嗎?

    A:日本厚生勞動省推薦,孕婦和哺乳期婦女應比一般成年人需要攝取更多的維他命C。但是,由於每個人身體狀況和體質不同,或如果您服用處方藥或懷疑有其它健康問題,請在使用本產品之前,請諮詢您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。

    Q:可以和藥物一起服用嗎?

    A:如果您服用處方藥或有其它健康問題,請在使用本產品前,諮詢您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。

    Q:是否會導致在興奮劑測試呈陽性反應嗎?

    ALypo-C的成份中並無使用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(WADA)公布的運動禁用物質,請放心飲用。